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列表 > 磷酸酯阻燃剂,增塑剂
  • 磷酸三甲酯|TMP

磷酸三甲酯|TMP

  1.锂离子电池用阻燃添加剂.2.用作医药、农药的溶剂和萃取剂.3.用作测定锆的试剂、溶剂、萃取剂及气相色谱固定液.4.锆的测定.气相色谱固定液(最高使用温度50,溶剂为乙醚),萃取剂.半导体扩散源.5.主要用作医药和农药的溶剂及萃取剂.在日本,用作纺织油剂和聚合物的防着色剂.6.医药、农药的溶剂和萃取剂,用作测定锆的试剂、溶剂、萃取剂及气相色谱固定液, 磷酸三甲酯也用作医药和农药的溶剂及萃取剂.在日本,用作纺织油剂和聚合物的防着

★产品基本要素
外 观:
无色透明液体
Cas No:
512-56-1
包装方式:
净重200KG/镀锌铁桶(一个小柜打托装16吨)、1000KG/IB桶(一个小柜装18吨)或23吨ISOTANK.

  • 产品概述
  • 产品质检单和出口资料
  • 产品工艺和添加应用
  • 产品COA,TDS,MSDS下载

 一、产品基本资料

中文名:磷酸三甲酯,三甲基磷酸酯
外文名:Trimethyl phosphate
外观:无色透明液体
色度<20
密度:1.197
闪点:107℃
熔点:-46℃
沸点:197℃
含量(GC%)≥99%
折射率:1.395-1.397
水分含量1.130〜1.150
酸值(mgKOH/ G)≤0.20
水溶性:500克/升(25℃)
比重(20/20℃)1.213-1.217
折射指数(ND20)1.393-1.397
原材料:三氯氧磷与甲醇在碳酸钾存在下反应生成磷酸三甲酯。
包装方式:净重200KG/镀锌铁桶(一个小柜打托装16吨)、1000KG/IB桶(一个小柜装18吨)或23吨ISOTANK。

 

二、产品用途

用途一:锂离子电池用阻燃添加剂
用途二:主要用作医药、农药的溶剂和萃取剂
用途三:用作测定锆的试剂、溶剂、萃取剂及气相色谱固定液。
用途四:锆的测定。气相色谱固定液(最高使用温度50,溶剂为乙醚)。溶剂。萃取剂。半导体扩散源。
用途五:主要用作医药和农药的溶剂及萃取剂。农药中间体。在日本,主要用作纺织油剂和聚合物的防着色剂。
用途六:医药、农药的溶剂和萃取剂,用作测定锆的试剂、溶剂、萃取剂及气相色谱固定液, 磷酸三甲酯也用作医药和农药的溶剂及萃取剂。在日本,用作纺织油剂和聚合物的防着色剂,锂离子电池用阻燃添加剂。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