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列表 > 磷酸酯阻燃剂,增塑剂
  • 阻燃剂DPDP|磷酸二苯基异癸酯|S148、390

阻燃剂DPDP|磷酸二苯基异癸酯|S148、390

  用于PC、PVC、PVA、CA、CAB、CN、EC、EPOXY、酚醛树脂、腈类树脂中、在丙烯酸类树脂、乙烯树脂中做阻燃增塑剂具有低挥发性的优势,用在聚氯乙烯墙纸、板材和膜状物中具有好的耐寒性.特别适用于低温下须具有阻燃性和柔韧性而同时在高温下又能减缓老化的低温型乙烯类电线电缆保护层.为高效磷酸酯增塑剂,具有自熄阻燃性能,经济实惠。它适用于特别重视安全的产品,如装饰性家具,公共运输系统中的物件、护墙物及电线保护层.

★产品基本要素
外 观:
无色透明液体
Cas No:
29761-21-5
包装方式:
净重200KG/镀锌铁桶(一个小柜打托装16吨)、1000KG/IB桶(一个小柜装18吨)或23吨ISOTANK.

  • 产品概述
  • 产品质检单和出口资料
  • 产品工艺和添加应用
  • 产品COA,TDS,MSDS下载

 一、产品信息

中文名称:磷酸二苯基异癸酯,Diphenyl isodecyl phosphate(S148390、DPDP),阻燃剂DPDP

中文同义词:磷酸二苯基异癸酯;磷酸异癸基二苯酯;磷酸二苯基异癸酯(DPDP)

英文名称:ISODECYL DIPHENYL PHOSPHATE

cas no:29761-21-5

分子式: C22H31O4P

分子量: 390.45

EINECS号:249-828-6

 

二、物化性质

外观:无色透明液体

磷含量(P%):7.9

比重(20℃):1.070-1.080

粘度(mpas25℃):25-30

酸值(mgKOH/g):Max 0.1

闪点:Min 240

 

三、产品用途

用于PC、PVC、PVA、CA、CAB、CN、EC、EPOXY、酚醛树脂、腈类树脂中、在丙烯酸类树脂、乙烯树脂中做阻燃增塑剂具有低挥发性的优势,用在聚氯乙烯墙纸、板材和膜状物中具有好的耐寒性。

化学分类: 磷酸二苯基异癸酯,Diphenyl isodecyl phosphate(S148、390、DPDP)

磷酸二苯基异癸酯,Diphenyl isodecyl phosphate(S148、390、DPDP)能增强PVC的低温适应性,效果几乎同等于DOP。

磷酸二苯基异癸酯,Diphenyl isodecyl phosphate(S148、390、DPDP)为高效磷酸酯增塑剂,具有自熄阻燃性能,经济实惠。它适用于特别重视安全的产品,如装饰性家具,公共运输系统中的物件、护墙物及电线保护层。

磷酸二苯基异癸酯,Diphenyl isodecyl phosphate(S148、390、DPDP)用于假塑型PVC-塑胶配方时,能提供极好的粘度稳定性。添加了产品后的阻燃型产品比加入其它芳香磷酸酯的产品具有更好的耐低温性能并且更柔软,结合了DOP的易加工和高效性以及磷酸酯的阻燃性,因此它可以等量的替换DOP,从而使最终产品具有阻燃性能,而同时又保持其它特性不变。

特别适用于低温下须具有阻燃性和柔韧性而同时在高温下又能减缓老化的低温型乙烯类电线电缆保护层。

在邻苯二甲酸酯类增塑剂如DOP中加入10-15%的磷酸二苯基异癸酯,Diphenyl isodecyl phosphate(S148、390、DPDP)可显著提高薄膜的光稳定性和户外耐候性、耐菌性。

与天然及合成橡胶相溶性非常好,加入15-20份磷酸二苯基异癸酯,Diphenyl isodecyl phosphate(S148、390、DPDP)能改善氯丁橡胶、丁腈橡胶及丁苯橡胶的加工性能和阻燃性能。

磷酸二苯基异癸酯,Diphenyl isodecyl phosphate(S148、390、DPDP)是硝基漆合氯化橡胶漆的优良增塑剂,它和丙烯酸类产品,与PMMA的相溶性也非常好。

 

四、优点:良好的阻燃性能。

改善加工性能。

低挥发性。 

 

主要性能:

外观 清澈,油状液体

气味 基本无味

 

五、出口必备资料

品名:磷酸二苯基异癸酯,Diphenyl isodecyl phosphate(S148、390、DPDP)

英文名称:Diphenyl isodecyl phosphate(S148、390、DPDP)

CAS NO:29761-21-5

外观:无色透明液体

磷含量(P%):7.9

比重(20℃):1.070-1.080

粘度(mpas25℃):25-30

酸值(mgKOH/g):Max 0.1

闪点:Min 240

海关编码HS:29209019.00

退税:目前磷酸二苯基异癸酯退税为9%

属于几类危险品:目前磷酸二苯基异癸酯属于普货出口,不是危险品。

包装方式:净重200KG/镀锌铁桶(一个小柜打托装16吨)、1000KG/IB桶(一个小柜装18吨)或23吨ISOTANK。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