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四亚甲基醚二醇双对氨基苯甲酸酯|P1000

聚四亚甲基醚二醇双对氨基苯甲酸酯|P1000

  ​可在室温下与预聚体混合,浇注和硫化,它可作为TDI和MDI体系的扩链剂,也可作为环氧树脂固化体系的柔性改性剂.应用领域包括浇注、涂料、黏合剂、密封剂和喷涂体系,由于它的易加工性,决定了它特别适用于现场加工.P-1000的室温硫化体系与MDI/二醇热硫化体系相比,不仅操作工艺简单,而且性能优于后者.另外在室温下硫化所得到的弹性体的收缩率低,这也是该扩链剂的一大特点.P1000类产品与美国的740M结构相类似,属于同系列化合物.

★产品基本要素
外 观:
淡黄色至琥珀色透明液体
Cas No:
54667-43-5
包装方式:
净重-塑料桶20kg、50kg

  • 产品概述
  • 产品质检单和出口资料
  • 产品工艺和添加应用
  • 产品COA,TDS,MSDS下载

 化学名称:聚四亚甲基醚二醇双对氨基苯甲酸酯,P1000

分子量:1238

CAS No.:54667-43-5

 

性能及用途:

聚四亚甲基醚二醇双对氨基苯甲酸酯,P1000为液体,因此可在室温下与预聚体混合,浇注和硫化,它可作为TDI和MDI体系的扩链剂,也可作为环氧树脂固化体系的柔性改性剂。应用领域包括浇注、涂料、黏合剂、密封剂和喷涂体系,由于它的易加工性,决定了它特别适用于现场加工。P-1000的室温硫化体系与MDI/二醇热硫化体系相比,不仅操作工艺简单,而且性能优于后者。另外在室温下硫化所得到的弹性体的收缩率低,这也是该扩链剂的一大特点。

 

聚四亚甲基醚二醇双对氨基苯甲酸酯,P1000类产品与美国的740M结构相类似,属于同系列化合物,740M已被美国FDA批准可用于食品药品接触场合,P-1000亦应为无毒产品,使用时不会对工作场所和周围人群造成威胁。

 

包装

1、塑料桶20kg、50kg

2、铁桶20kg、50kg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