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列表 > 抗氧剂,稳定剂,消泡剂
  • 亚磷酸三苯酯|抗氧剂稳定剂TPPI

亚磷酸三苯酯|抗氧剂稳定剂TPPI

  一种性能优良的辅助抗氧剂,添加型阻燃增塑剂及塑料制品防老剂。广泛用于各种聚烯烃、聚酯、ABS树脂、环氧树脂制品中。能有效增强制品的光稳定性及保持其透明度.VC制品中的螯合剂和稳定剂,制取亚磷酸三烷基酯的重要中间体.为使用较多的一种螯合剂,广泛用于各种PVC制品中,能使制品保持其透明度并能抑制颜色的变化,同时它可增加主稳定剂的抗氧性和光、热稳定性.还用于PE、PP、ABS、SBS等制品中,并可作农药中间体.

★产品基本要素
外 观:
无色至微黄色透明液体
Cas No:
101-02-0
包装方式:
净重200KG/镀锌铁桶(一个小柜打托装16吨)、1000KG/IB桶(一个小柜装18吨)或23吨ISOTANK.

  • 产品概述
  • 产品质检单和出口资料
  • 产品工艺和添加应用
  • 产品COA,TDS,MSDS下载

 一、产品基本数据

中文名:亚磷酸三苯酯,抗氧稳定剂TPPI
英文名:Triphenyl Phosphite
产品外观:无色至微黄色透明液体,稍有酚臭,不溶于水,遇潮气水解生成游离酚,易溶于醇、醚、苯及丙酮等有机溶剂中、对紫外线有吸收作用。
色度(Pt-Co):≤40
凝固点°C:19-24
氯化物(Cl- %):≤0.20
密度(ρ2525):1.183-1.192
折光率(η020):1.585-1.590
亚磷酸三苯酯原材料:苯酚、三氯氧磷、三氯化磷。
包装方式:净重200KG/镀锌铁桶(一个小柜打托装16吨)、1000KG/IB桶(一个小柜装18吨)或23吨ISOTANK。


二、亚磷酸三苯酯用途
一种性能优良的辅助抗氧剂,添加型阻燃增塑剂及塑料制品防老剂。广泛用于各种聚烯烃、聚酯、ABS树脂、环氧树脂制品中。能有效增强制品的光稳定性及保持其透明度。还是PVC制品中的螯合剂和稳定剂,也是制取亚磷酸三烷基酯的重要中间体。

本品为使用较多的一种螯合剂,广泛用于各种PVC制品中,能使制品保持其透明度并能抑制颜色的变化,同时它可增加主稳定剂的抗氧性和光、热稳定性。另外,本品还用于PE、PP、ABS、SBS等制品中,并可作农药中间体。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