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列表 > 抗氧剂,稳定剂,消泡剂
  • 无毒亚磷酸酯

无毒亚磷酸酯

  一种新型有机酯类含磷抗氧剂,主要用作聚乙烯、聚丙烯、聚氯乙烯、ABS树脂和聚酯等各种合成树脂的辅助抗氧剂.它对防止氧化,改善色泽等具有突出的作用,具有很好的抗氧性能和阻止“烧锌”的功能,并具有良好的润滑性.本产品不含苯酚和双酚A,安全无毒,符合最新的市场法规与发展趋势.符合欧盟RoHS、WEEE指令要求,可用于食品包装材料.主要适用ABS、PS、HIPS、NBR、SBS、PP、PE、LLDPE、PVC、PC、PA、PET、UP、酰胺纤维、聚酯纤维、粘合剂

★产品基本要素
外 观:
无色或浅黄色粘稠液体,无机械杂质
Cas No:
-
包装方式:
净重200KG/镀锌铁桶(一个小柜打托装16吨)、1000KG/IB桶(一个小柜装18吨)或23吨ISOTANK.

  • 产品概述
  • 产品质检单和出口资料
  • 产品工艺和添加应用
  • 产品COA,TDS,MSDS下载

 一、产品基本资料

外观:无色或浅黄色粘稠液体,无机械杂质
磷含量%:                           5.20-5.90
折光率(η025):                   1.4860-1.4980
密度(20℃),g/cm3:               0.95-0.98
加热减量(125℃,%):              ≤0.5 
粘度:毫帕斯卡·秒:                ≤300(25℃)
无毒亚磷酸酯添加量:0.5份之间


二、产品添加比例
液体亚无毒磷酸酯在各种复配物中的添加比例:
用于复配复合有机锡时的添加用量:5-18%
用于复配液体复合钙锌的添加用量:5-15%
用于复配粉体复合钙锌的添加用量:5-15%
用与直接添加PVC配方时的使用量:0.5-1%
包装:镀锌铁桶,每桶净重180公斤或200公斤
运输过程中请勿撞击引起泻漏,按非危险品运输保存(远离火源)
储存:室温保存,零度以下有凝固现象加热即溶
产品为油状液体聚合物,脂肪味,如遇散落地面,请即刻清理干净,防止滑倒。


三、产品用途
本产品是一种新型有机酯类含磷抗氧剂,主要用作聚乙烯、聚丙烯、聚氯乙烯、ABS树脂和聚酯等各种合成树脂的辅助抗氧剂。它对防止氧化,改善色泽等具有突出的作用;其本身具有较高的热稳定性,耐侯性及耐水解稳定性,因此加工稳定性好。本产品因具季戊四醇结构与高分子量特性,十分适合要求高温加工的聚合材料应用,由于含有烷基三价磷,从而使抗氧效果更突出与高效。产品具有很好的抗氧性能和阻止“烧锌”的功能,并具有良好的润滑性。本产品不含苯酚和双酚A,安全无毒,符合最新的市场法规与发展趋势。符合欧盟RoHS、WEEE指令要求,可用于食品包装材料。主要适用ABS、PS、HIPS、NBR、SBS、PP、PE、LLDPE、PVC、PC、PA、PET、UP、酰胺纤维、聚酯纤维、粘合剂、涂料、油墨,复合用助剂生产加工;用于钙锌稳定剂复配作抗氧剂和辅助稳定剂。
该产品系仿美国Argus化学公司的Markl500,为U.S.FDA(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国际权威单位)认可的无毒品种。经化学分析,其化学结构与Mark1500完全一致,无其它杂质。国内六十年代至七十年代发展起来的其它品种,均未被FDA认可为无毒,属于有毒和低毒品。无毒亚磷酸酯除具有真正的无毒优点外,对PVC的热稳定性前期着色性能,透明性方面亦大优于其它品种。不仅如此,它的性能亦优于CHP、OHP等新型亚磷酸酯。由于其用量少,价格虽高,但不增加配方成本。
无毒亚磷酸酯除用于PVC制品外,还可用于PE、PP、ABS、SBS中作为氧热稳定性剂,它与抗氧剂如“1010”等有很好的协调效应,能提高抗氧效果,并降低产品成本。
1、PVC行业:食品粒料、医用粒料、透明硬片、透明软管、自来水管、农膜、热收缩膜、医用手套等。
2、PE行业:耐农化农膜等。
3、PP行业:阻燃级打包带等。
4、其他:复配液体复合稳定剂、膏状复合稳定剂、工程塑料防老化剂、橡胶防老化剂等。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