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列表 > 磷酸酯阻燃剂,增塑剂
  • 异丙基磷酸酯|阻燃剂IPPP95|Reofos 95

异丙基磷酸酯|阻燃剂IPPP95|Reofos 95

  用于橡胶制品和PVC塑料阻燃输送带、电缆、氯丁橡胶、丁腈橡胶等合成橡胶的阻燃增塑剂,还适用于织物涂层、电路板、地板、纺织品、PVC、酚醛树脂等各个领域.不含卤素的磷酸酯阻燃增塑剂,不会两次污染环境;在该磷酸酯品种中属粘度、磷含量较为适中的一种型号.此产品无色透明,相溶性好,用途既能阻燃又能增塑,在阻燃剂和增塑材料之间起到平衡作用,还能使加工的材料不变本色和自身的物理性能.

★产品基本要素
外 观:
无色或浅黄色透明液体
Cas No:
68937-41-7
包装方式:
净重200KG/镀锌铁桶(一个小柜打托装16吨)、1000KG/IB桶(一个小柜装18吨)或23吨ISOTANK。

  • 产品概述
  • 产品质检单和出口资料
  • 产品工艺和添加应用
  • 产品COA,TDS,MSDS下载

 一、异丙基磷酸酯,阻燃剂IPPP95,Reofos 95质量描述:

性   状: 无色或浅黄色透明液体

酸值(mgKOH/g): 0.1mgKOH/g max

闪 点Flash Point: 220℃ MIN

粘  度粘度(25℃):  67±2 CPS

酸 值Acid Value(mgKOH/g):0.1 MAX

折 光 率Refractive Index(n23): 1.546-1.555

色 度Color Value:≤95

水 份 % Water Content:0.1% MAX

磷含量Phosphate content:BY 7.6%

二、用途:

异丙基磷酸酯,阻燃剂IPPP95,Reofos 95用途是用于橡胶制品和PVC塑料阻燃输送带、电缆、氯丁橡胶、丁腈橡胶等合成橡胶的阻燃增塑剂,磷酸三异丙基苯酯95用途还适用于织物涂层、电路板、地板、纺织品、PVC、酚醛树脂等各个领域。磷酸三异丙基苯酯,阻燃剂IPPP95不含卤素的磷酸酯阻燃增塑剂,不会两次污染环境;在该磷酸酯品种中属粘度、磷含量较为适中的一种型号。此产品无色透明,相溶性好,用途既能阻燃又能增塑,在阻燃剂和增塑材料之间起到平衡作用,还能使加工的材料不变本色和自身的物理性能。

三、出口必备资料

Cas号:68937-41-7

海关编码HS:29199000

退税:异丙基磷酸酯,阻燃剂IPPP95,Reofos 95退税为9%.

净重200KG/镀锌铁桶(一个小柜打托装16吨)、1000KG/IB桶(一个小柜装18吨)或23吨ISOTANK。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