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列表 > 磷酸酯阻燃剂,增塑剂
  • 阻燃剂TXP|磷酸三二甲苯酯

阻燃剂TXP|磷酸三二甲苯酯

  有良好阻燃性可作为乙烯基树脂、纤维素树脂、天然和合成橡胶的增塑剂,挥发性低、耐水性好,有阻燃性.用于抗燃汽轮机油,具有良好的抗燃和良好的热氧化安全性,润滑性能好,润滑油脂的极压抗磨添加剂、增稠剂.用于抗燃汽轮机油,具有良好的热氧化安定性、润滑性,作为润滑油脂的挤压抗磨添加剂、增塑剂,同时也用作阻燃、耐磨、耐霉菌的电缆,聚氯乙烯运输带、人造革、泡沫、地板材料中,也可在冶金、电力、机械工程等方面作为抗燃液压油.

★产品基本要素
外 观:
无色透明液体
Cas No:
25155-23-1
包装方式:
净重200KG/镀锌铁桶(一个小柜打托装16吨)、1000KG/IB桶(一个小柜装18吨)

  • 产品概述
  • 产品质检单和出口资料
  • 产品工艺和添加应用
  • 产品COA,TDS,MSDS下载

 一、产品基本资料

中文名:磷酸三二甲苯,阻燃剂TXP
英文名:Trixylenyl phosphate
外 观:无色或淡黄色黏稠液体,微溶于水,溶于一般有机溶剂。
分子 式:C24H27 O4 P
分 子 量:410.48
酸值:≤0.1
闪点:≥230
水份%:≤0.1%
熔 点:46 deg C
比重:1.130~1.150
密 度:1.154g/cm3
闪 光 点:263.8°C
折射率:1.550〜1.560
颜色值:(PT-CO)≤200
折 射 率:n20/D 1.552
沸 点:490.8°Cat760mmHg
原材料:二甲酚,三氯化磷,氯通过酯化,氯化,水解,蒸馏步骤来获得的。
包装方式:净重200KG/镀锌铁桶(一个小柜打托装16吨)、1000KG/IB桶(一个小柜装18吨)或23吨ISOTANK。


二、产品用途
磷酸三二甲苯酯发性低、耐水解、有良好阻燃性可作为乙烯基树脂、纤维素树脂、天然和合成橡胶的增塑剂,挥发性低、耐水性好,有阻燃性。磷酸三二甲苯酯用途用于抗燃汽轮机油,具有良好的抗燃和良好的热氧化安全性,润滑性能好,润滑油脂的极压抗磨添加剂、增稠剂。也用于抗燃汽轮机油,具有良好的热氧化安定性、润滑性,作为润滑油脂的挤压抗磨添加剂、增塑剂,同时也用作阻燃、耐磨、耐霉菌的电缆,聚氯乙烯运输带、人造革、泡沫、地板材料中,也可在冶金、电力、机械工程等方面作为抗燃液压油。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