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扩链剂HER|3-羟乙基氧乙基-1-羟乙基苯二醚-液体

扩链剂HER|3-羟乙基氧乙基-1-羟乙基苯二醚-液体

  作为TDI/MDI系列聚氨酯制品的扩链剂,广泛应用于聚氨酯粘合剂、涂料、密封胶、弹性体、PU泡沫、氨纶、体育设施等领域。该产品尤其适合于中、高硬度的制品。与固体HER相比具有使用方便、用量少的特点。并且,由液体HER-L制成的聚氨酯制品除具有由固体HER制成的产品所具有的常规性能外,还具有优异的抗张强度、延伸率、柔软挠曲性能等特点。该产品可溶于二甲基乙酰(DMAC)。

★产品基本要素
外 观:
无色透明液体
Cas No:
777942-63-9
包装方式:
分别有2kg、20kg、40kg三种包装。

  • 产品概述
  • 产品质检单和出口资料
  • 产品工艺和添加应用
  • 产品COA,TDS,MSDS下载

化学名称:3-羟乙基氧乙基-1-羟乙基苯二醚(扩链剂HER)-液体

分子式:  C12H18O5

分子量: 242.26

CAS No.: 777942-63-9

 

性能说明

与固体HER相比具有使用方便、用量少的特点。并且,由液体HER-L制成的聚氨酯制品除具有由固体HER制成的产品所具有的常规性能外,还具有优异的抗张强度、延伸率、柔软挠曲性能等特点。该产品可溶于二甲基乙酰胺 (DMAC)。

 

主要用途

作为TDI / MDI系列聚氨酯制品的扩链剂,广泛应用于聚氨酯粘合剂、涂料、密封胶、弹性体、PU泡沫、氨纶、体育设施等领域。该产品尤其适合于中、高硬度的制品。

 

包装

本品以镀锌铁桶包装,每桶20kg.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