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列表 > 磷酸酯阻燃剂,增塑剂
  • 阻燃剂DPOP|磷酸二苯基异辛酯|S141、362

阻燃剂DPOP|磷酸二苯基异辛酯|S141、362

  是一种优良的阻燃型增塑剂,可用于大多数工业聚合物包括PVC及其共聚物、硝酸纤维素、乙基纤维素、聚甲基纤维素甲酯、聚苯乙烯等,用于乙烯类板材、涂层织物、油墨、塑胶、橡塑发泡有机溶胶、胶粘剂、乙烯类包装及传送带的制造.由于具有优良的溶解性能,提高了许多配方的使用性能。另外,它还能为最终产品提供以下一系列有趣性能,如阻燃性、低温柔韧性、耐磨性、耐油脂抽出性、优良的光稳定性及户外耐候性和优异的高屏焊接性能.由于具有

★产品基本要素
外 观:
无色透明液体
Cas No:
1241-94-7
包装方式:
净重200KG/镀锌铁桶(一个小柜打托装16吨)、1000KG/IB桶(一个小柜装18吨)或23吨ISOTANK。

  • 产品概述
  • 产品质检单和出口资料
  • 产品工艺和添加应用
  • 产品COA,TDS,MSDS下载

 一、磷酸二苯基异辛酯Diphenyl isooctyl phosphate(S141362、DPOP)的物理性质

品名:磷酸二苯基异辛酯,阻燃剂DPOP

英文名称:Diphenyl isooctyl phosphate(S141、362、DPOP)

cas no:1241-94-7

分子量:362

分子式:C20H27O4P

外观:无色透明液体

磷含量(P%):8.6

比重(20℃):1.080-1.090

粘度(mpas25℃):20-25

酸值(mgKOH/g):Max 0.1

闪点:Min 200

产品用途

主要用于PC﹑PVC﹑PVA﹑CA﹑CAB﹑CN﹑EC﹑EPOXY﹑酚醛树脂﹑丙烯酸类树脂﹑腈类树脂中,可用作增塑剂和橡胶添加剂。可以改善ABS 树脂的耐热性和透明度,还可用做热稳定剂。

包装:200公斤/铁桶,1000Kg/IBC桶、20吨/ISOTANK。

 

二、磷酸二苯基异辛酯Diphenyl isooctyl phosphate(S141、362、DPOP)产品概述

化学分类:磷酸二苯基异辛酯,磷酸二苯基2-乙基已酯

磷酸二苯基异辛酯(S141、362、DPOP)是一种优良的阻燃型增塑剂,可用于大多数工业聚合物包括PVC及其共聚物、硝酸纤维素、乙基纤维素、聚甲基纤维素甲酯、聚苯乙烯等。磷酸二苯基异辛酯(S141、362、DPOP)一般用于乙烯类板材、涂层织物、油墨、塑胶、橡塑发泡有机溶胶、胶粘剂、乙烯类包装及传送带的制造。由于具有优良的溶解性能,提高了许多配方的使用性能。另外,它还能为最终产品提供以下一系列有趣性能,如阻燃性、低温柔韧性、耐磨性、耐油脂抽出性、优良的光稳定性及户外耐候性和优异的高屏焊接性能。由于具有优良的溶解性能,磷酸二苯基异辛酯(S141、362、DPOP),再加入3phr的氧化铋及10-20phr的氢氧化铝。

 

磷酸二苯基异辛酯(S141、362、DPOP)可用作透明薄膜的优良阻燃材料。在一些防火要求苛刻的有色薄膜中,推荐加入磷酸二苯基异辛酯(S141、362、DPOP)可显著提高薄膜的光稳定性和户外耐候性、耐菌性.在邻苯二甲酸酯类增塑剂如DOP中加入10-15%的磷酸二苯基异辛酯(S141、362、DPOP)同磷酸三苯酯和磷酸三甲苯酯相比,磷酸二苯基异辛酯(S141、362、DPOP)可使制得的塑胶起始粘度低,并有良好的假塑性和储存稳定性。由于它良好的假塑性和成膜性能建议在以PMMA为基础的塑胶和硝基纤维素涂料和油墨中加入磷酸二苯基异辛酯(S141、362、DPOP) 

 

三、优点:

低粘度塑胶糊。

改善户外耐候性。

高效,快熔,阻燃。

 

四、出口必备资料

品名:磷酸二苯基异辛酯(DPOP)

英文名称:Diphenyl isooctyl phosphate(S141、362、DPOP)

CAS NO:1241-94-7

外观:无色透明液体

磷含量(P%):8.6

比重(20℃):1.080-1.090

粘度(mpas25℃):20-25

酸值(mgKOH/g):Max 0.1

闪点:Min 200

海关编码HS:29209019.00

退税:目前磷酸二苯基异辛酯退税为9%

属于几类危险品:目前磷酸二苯基异辛酯属于普货出口,不是危险品。

包装方式:净重200KG/镀锌铁桶(一个小柜打托装16吨)、1000KG/IB桶(一个小柜装18吨)或23吨ISOTANK。


访问次数: